X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作者:翟荣惠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带领调研组来泰安调研,深入了解面向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党委书记徐剑波陪同调研组有关成员考察参观我校办学设施。校长张宪省参加调研座谈会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

徐剑波陪同省政协领导参观学校校史馆,视察国家重点实验室、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村镇住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省政协领导对山东农大悠久的办学历史,突出的办学成就、杰出的科研成果和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表现出的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赵家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强面向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学科专业建设”,听取驻泰高校和泰安市多部门的意见建议。校长张宪省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学校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背景下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阐述下一步着力当好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人才库”“成果库”和“动力库”的具体做法,在与会人员中引起良好反响。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