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部署推进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

作者:徐宏志 刘鹏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4-03

4月3日,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2017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表彰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部署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校领导张宪省、杨天梅、司金贵出席会议。

张宪省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学校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成绩,对做好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推进全员参与招生就业工作;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理清加强招生就业工作的思路;三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更好的带动招生和就业;四是认清招生形势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五是实施精准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就业工作水平;六是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创业带动就业。

张宪省强调,当前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全校上下一定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举措,为学校争取到更多的优质生源,为毕业生找到更合适更满意的就业岗位,实现我校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新目标。

杨天梅主持会议并就近期两项重要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充分利用好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平台,促进2018届毕业生签约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全力做好2018年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

司金贵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机电学院等9个单位荣获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动科学院等6个单位荣获研究生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于林等60名同志获招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机电学院和农学院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