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颁发“一山”奖学金

作者:于洋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5日,学校颁发2018年年度“一山”奖学金。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对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长期积极支持我校文法学院办学发展表示感谢,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具体要求。

朱莉说,步入新时代,青年学生承担着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更要不忘初心,坚守信念,胸怀天下,树立报国长志;更要珍惜青春,勇于创新,敢于拼搏,时刻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学习热情。朱莉勉励文法学子要德法兼修,求真务实,知法、守法、护法,严于律己,真正练就过硬本领,把自己的青春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发展之中。

杜红星感谢山东农业大学对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发展的支持,他希望法学专业学生要更加重视实务学习,素质拓展,紧跟时代需求,不断丰沛自身法学素养,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专业型法律职业者。韩蕙阳代表本次获奖的8位同学作了发言,介绍专业学习经验,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仪式上,杜红星受聘文法学院兼职教授,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基地同时揭牌成立。

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诉讼和非诉业务并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2013年起在我校文法学院设立奖学金。教务处、学工处、南管委以及文法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