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论证北校住宅区外墙颜色搭配设计方案

作者:葛庆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4日,学校召开北校住宅区外墙颜色搭配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副校长嵇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设计工作要体现农大百年老校厚重底蕴,充分将农大元素融入方案,进一步提升整体性、协调性,努力将住宅区外墙打造成新的校园景观。

据了解,目前北校住宅区改暖改水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住宅楼外墙加装保温材料工作基本完成。为做好住宅楼统一粉刷工作,学校会同有关设计单位多次进行专题研讨,初步形成了四套设计方案。前期通过网上调研、现场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师生的意见建议。

论证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设计方案相关内容,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颜色搭配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按照规划,在进行外墙粉刷的同时,今年北校住宅区将同期推进住宅区道路铺设及景观提升工程。

后勤处有关负责同志,林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专家参加论证。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