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十九家校企合作班落户动科学院

作者:殷子惠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10-14

10月14日,山东中裕建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与学校签约共建动科学院2017级校企合作班。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并讲话,勉励青年学生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主动提升能力素质,自觉融入时代发展的生产实践中。

杨天梅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健全管理制度体系,创新育人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形成“以创新促创业、带就业”的共赢局面。杨天梅同时强调,要借助好企业这个广阔平台,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在生产实践中的验证与完善,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2016级华夏维康班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总结2016级校企合作班开展情况,并对未来合作模式提出建议。

自去年4月份以来,动科学院携手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共同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构建校企合作新平台,于2015级、2016级共计31个自然班成立校企合作班。截至目前,31个校企合作班举办各类活动70余场次,参与学生1500余人,建立多个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将企业力量注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在校生专业能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等提供了有力支持。

学工处、动科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